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邸安和续任中国男排主帅 新男排19日在京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北京日报报道,记者昨日了解到,国家体育总局已同意了排管中心的方案,由邸安和续任中国男排主教练,原山东男排教练张洛任助理教练,美国名帅塞林格作为顾问。新一届中国男排将于4月19日在京集中,新帅和18人集训名单即将正式出炉。

  因2008年奥运会中国男排将直接入围决赛圈,国家体育总局和排管中心希望能由本土教练带队取得好成绩。为吸收更多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排管中心首次请来外教。不过因外教对
中国队的情况不熟悉,排管中心决定让外教担任顾问。这样,去年就开始与排管中心接触的美国名帅塞林格成为新一届中国男排顾问。他曾先后在1984年和1992年率美国女排和荷兰男排夺取奥运会亚军和冠军。目前塞林格在国内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将会在5月份抵京。

  对于连任的消息,邸安和昨日对记者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到上级的任命通知,但对是否能留任,我自己还是比较有信心。”如能连任,邸安和表示准备向女排主帅陈忠和“学习”,“我首先面临的是选才问题,我会偏重于身材高大的队员。”

  新男排组建后的第一个挑战是今年6月在印度举行的世界男排锦标赛预赛,排管中心已提出了争取决赛资格的目标。(吴睿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