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后赛需要保六争五 掘金崛起火箭拉响红色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上海青年报报道,昨天NBA西部结束了两场重要比赛,缺少科比的湖人不敌太阳,彻底失去季后赛资格;近来势头迅猛的掘金客场战胜灰熊,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七的地位。

  掘金的崛起终于让火箭有了芒刺在背的感觉,由于火箭近来的三连败,他们与掘金的差距仅仅为一场球。前段时间还在为能否争到第五而努力的火箭,如今不得不考虑如何守住
第六,无论麦迪还是范甘迪,他们都认为与马刺在季后赛首轮相遇绝对是最差的结局。

  红色警报已经拉响,不仅仅因为最近的三连败,而是球队起伏不定的状况。输给黄蜂时,姚明因伤缺阵,而当姚明重回赛场时,巴里又受伤了。队中伤员不断,霍华德更是错过剩余赛季,保持健康是火箭的首要问题。此外,球员们的状态也是时好时坏,麦迪努力寻找进球的感觉,姚明正在熟悉在内线孤军奋战。昨天在奥克兰,火箭难得找到进攻的节奏,然而防守又出现了问题,客场不敌勇士。火箭失去了前段时间连胜时的平衡。

  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范甘迪昨天终于呐喊:“我们太松懈了。”当掘金、森林狼为季后赛名额刺刀见红时,火箭多少有些悠哉游哉,他们缺少冲刺阶段的紧迫感。

  火箭目前还剩下七场比赛,前三个客场,后四个主场。其中不乏太阳、超音速这样的劲旅,也有在季后赛边缘的掘金、灰熊,尤其是与掘金的比赛,很可能左右最终的排名。(张逸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