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离乡转会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24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日前,乒乓国手孔令辉签约山东鲁能俱乐部,本赛季将代表山东队征战乒超联赛,这是乒超联赛上首个奥运冠军走出培养省份代表其他队伍比赛。

  冠军级选手的工资奖金不菲,但黑龙江队今年资金又一直不能到位,养孔令辉这样的
奥运会冠军十分艰难。这次转会将解决黑龙江俱乐部的经济问题。黑龙江队总教练、孔令辉的父亲孔祥智说:“小辉只是临时转会,在全运会和奥运会时,小辉还算黑龙江的人,人才并没有流失。”

  对于孔令辉来说,加盟实力雄厚的鲁能俱乐部,经济收入上将大有改善,而且对竞技水平的维持和提升也将很有帮助。山东鲁能主教练尹霄是原来孔令辉在国家队的教练,据悉这次签约是他一手操办的。孔令辉说:“我的运动生涯也没几年了,我想到一个更有冲击力的俱乐部,这样对我的信心和状态都有所帮助。这次转会我也是冲着冠军去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