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个国象联赛关爱女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24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将于本月20日在济南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本届联赛可谓重磅出击,共有包括澳门在内的19支队伍参赛,并且目前各队已经有总共8名外援报名参赛。

  本届联赛是国际象棋在世界上第一个正式的职业联赛。山东火炬集团与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签订了五年联赛的冠名合同,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叶江川说:“这将确保我们这5年的良好运作,衣食不愁。”

  作为北京爱国者国际象棋俱乐部的领队兼队员,谢军在抽签之后代表全体参赛棋手发言。她说,中国国际象棋联赛给了广大棋手表现的舞台,中国联赛规定必须有女队员参赛,这对于像自己一样的女棋手就更为重要,因为无论哪个国家的任何一项比赛也没有像中国一样,将男队和女队有机地结合起来,而这对于确保中国国际象棋女队在国际上的团体优势是大有裨益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