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赢球喜坏东家 汇中天恒再次重奖50万元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电 (记者刘勇) 尽管外界对汇中天恒接管深圳健力宝队持怀疑态度,但汇中天恒方面却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让球队上下信服。昨天比赛一结束,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就表示,球队战胜对手虽说是在意料之中,但汇中方面依然会掏出重金奖励球队,奖金初步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

  “这场比赛取胜应该是在意料之中,但不可否认的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技
战术水平和精神面貌都相当不错。”赛后,汇中天恒的高层杨猛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奖励肯定会有,但具体数额尚未完全确定,不过应该和上一个主场(奖金)差不多。”

  杨猛所指的“上一场”实际是3月9日健力宝队主场以1∶0战胜日本磐田喜悦队。当时,汇中天恒方面在比赛一结束就宣布奖励60万元人民币。健力宝队取胜越南黄安亚洲嘉莱队的难度很难与战胜日本磐田喜悦队那场相比,但汇中方面认为球队的表现让人满意,应该获得一定的奖励。对于奖金的具体数额,杨猛对“60万”这一数字笑而不答,只是不断强调“与上一场差不多”。

  连同这场奖励在内,汇中天恒已经对健力宝队在亚冠联赛的两个主场胜仗共奖励了120万,一个客场平局奖励了50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