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子柔道明日开赛 广东男队提前两天抵达赛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十运会男子柔道预选赛将于明日(8日)至1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打响。为了打好本次预选赛,广东男子柔道队已经提前两天抵达赛做备战准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0个省市、地区的单位参加。比赛共设以下八个级别:-60公斤级、-66公斤级、-73公斤级、-81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100公斤级、无差级别。各级别前8名运动员可获得参加十运会柔道决赛的资格。

  与其它项目不同是,6月9日至12日在湖南省娄底市还将举行男子柔道的第二次预选赛。各级别前8名同样可以取得十运会决赛的资格。(吴禄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