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大名单今天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17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郑小龙)有中超和中甲比赛任务的队员今天下午都将离开香河,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备战联赛。国青队的赴德名单将在今天由克劳琛提出。

  据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介绍,这次的名单将由35人组成,但是真正能够前往德国的却只
有29人。按照原先的计划,参加德国集训的将是30人,但是克劳琛在比利时看过了董方卓的训练和比赛后,决定为他留出一个位置。同时,考虑到伤病等突发因素,所以决定先提出一个35人的大名单。而最后29人的名单也将由克劳琛拍板,中方教练只提意见,不参加决定。

  在克劳琛选秀结束之后,足协将召集各俱乐部召开08工作会议,协调球员以及所属俱乐部的利益问题。在总局的08奥运战略的要求下,在球员赴德国集训问题上将会没商量的余地,俱乐部惟一能做的就是尽量争取一些补偿性的安排,比如增加外援人数、暂不执行足协要求的每场比赛必须有两名20岁以下球员打满45分钟的硬性规定。冯剑明表示:“这次的选拔就是为了6月份的世青赛,比赛结束之后球员可以马上回俱乐部比赛,实际影响的联赛也不过四五轮而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