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方教练将退出竞争?冯剑明:守门员教练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17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张晓敏)对于昨天有媒体报道的“中方守门员教练将退出竞争,最终备战世青赛的中青队守门员教练将由德方的卫斯来做”的消息,冯剑明昨天予以否认:“现在守门员教练究竟让谁上岗,一切还没有定。”冯剑明强调,这一任职最终由克劳琛来定夺,中国足协会提出积极而有效的建议。

  目前有一种说法是,现队中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与李立新将有一人随队征战世青赛,但现在还不知道他们两位谁能最后胜出。曾经跟随08之星队到德国训练了三个月的区楚良在能力上已得到了克劳琛的认可,但是李立新曾任国青队守门员教练,对这一年龄段的球员比较熟悉,最后就只能看足协如何定夺了。

  冯剑明称,不管最终哪一位中方守门员教练落选,足协都会给予妥善安排的。毕竟还可以到其他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任教,同时落选的教练还会被安排进足协组织的观摩团,到现场观看国青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