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满意新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7日电(记者叶伟民)中国女排7日上午离开湖南郴州结束了组建以来首轮集训。回顾这一个多月来新队员的表现,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她们进步很快,成绩让人满意。

  陈忠和说,队员们在这次集训中表现相当不错,尤其几位年轻队员进步很快。在目前队内竞争比较激烈的情况下,新队员知道要留下来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大家都很努力。

  与老队员相比,陈忠和表示新队员还有差距。他说,从几次分组对抗来看,新队员给老队员的压力还是不够,特别是年轻队员失误较多,配合不够细腻。但跟上一届组队时相比,这一届的年轻队员进步更快,主要是队里有不少老队员,实现了以老带新,新老结合。

  对于下一阶段的人员安排,陈忠和表示,结束各阶段训练回北京后,队员要分工,有些可能还要到二队参加比赛,但他今年内会不断换人参加比赛,以更好地、全面地考察队员。

  中国女排当天抵达广州,开始南方拉练之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