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老将齐声说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05 中国体育报

  如果说,八一双鹿电池队风骨的是他们永不放弃的战斗作风,那队中的三员老将无疑是浴血奋战,支撑八一队打入半决赛的脊梁。但首次与CBA决赛无缘,注定使三员老将内心有些许落寞和孤寂感。

  在第二场赛后,李楠就显得情绪不高,他只平静地说了一句,“下一场,我们会全力去拼的。”但最后一战,八一队并没能以“拼劲”赢得胜利,这对这名老将老说,未免有一
丝残酷。

  “这么多年打下来,八一队还是第一次没进总决赛,感觉心理挺不舒服的。”赛后,“拼命三郎”张劲松低着头说:“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每个人主观上也都想打得更好一些,但队伍各方面确实挺困难的,能打进半决赛也很不容易。”本赛季,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张劲松始终是八一队表现最为稳定的一名队员,他不仅是八一队防守中坚固的一道城墙,在半决赛八一队得分乏力之时,他更是承担了得分的重要职责。

  打完比赛回酒店,刘玉栋还是跟上场比赛一样,去小卖部和老朋友泡上一壶功夫茶续续旧,“这样收场,确实有点遗憾。”大栋说,“八一是三部老机器加一群新队员,难啊!”这场球大栋发挥不佳,上半场仅靠罚球拿到2分。

  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