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奇尼:谈出局还早 阿德里亚诺能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6日电 “国米没有出局,还有机会晋级四强。”意大利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曼奇尼率领该队在6日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中以0:2输掉“米兰德比战”后表示。

  AC米兰队在上、下半场分别凭借着荷兰后卫斯塔姆和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的头球拿下首回合德比战。国际米兰队除非在12日的第二回合中以大比分获胜,否则就只能和冠军
联赛4强说拜拜了。

  “我们还没有投降,还有90分钟的比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呢,况且本场比赛上半场我们表现得比他们好,让我们下周拭目以待吧,”倔强的曼奇尼说,“虽然我们0:2落后,但什么事都会发生,如果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能在下一回合复出,那么就会有奇迹。”

  曼奇尼也批评本队球员说:“我们犯了同样的错误,很明显注意力不够集中,进那两个头球时我们的球员好像都睡着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