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之旅即将开始 隋菲菲苗立杰确定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即将加盟美国女篮联赛WNBA萨克拉门托君王队的中国球员隋菲菲和苗立杰的行程已定,隋菲菲将在8日启程,苗立杰则要等到15日。

  据女篮国家队方面消息说,苗立杰的签证办理比隋菲菲慢一些,所以两人没能一同启程。6日下午,由《中国体育报》方面出面邀请二人举办了欢送宴会。

  由于国家队的训练日程安排得非常紧,本来国家队的教练和队员想私下欢送隋菲菲和苗立杰,都因为没有时间而只好从简。6日晚,篮协宴请二人,算是壮行。国家队则搞了一个小型的欢送会,给两人买个蛋糕,就算是送行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