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 中国包揽男女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也是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期世界排名,男女单打前三名都由中国选手把持。

  以下是男女单打前5名选手的排名情况:

  男单:1、王励勤(中国2504分);2、马琳(中国2420分);3、王皓(中国2333分)
;4、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2319分);5、波尔(德国2313分)。

  女单:1、张怡宁(中国2596分);2、王楠(中国2364分);3、牛剑锋(中国2347分);4、鲍罗斯(克罗地亚2224分);5、郭跃(中国2206分)。(大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