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开设青少年训练基地 足坛名宿罗登仁为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实习生田蓉)昨日,湖北武汉职业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青山区委副书记杨学文携手轻轻揭落幕布,该俱乐部首家青少年训练基地在青山区桥头体育场正式挂牌。

  据了解,此家基地作为武汉职业俱乐部的首家青少年训练基地,聘请湖北足坛名宿罗登仁为主教练,将面向全国招揽足球人材,为武汉队培养U-13、U-11两支梯队。

  陈旭东说,俱乐部将以此为起点,在武汉市选择几家有实力、有足球传统的学校和基地,构建武汉队的青训网络,培养出更多自己的本土球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