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否认欠薪传闻泰达详解原因:个别球员尚未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23 每日新报

  于港

  “根本谈不上什么工资拖欠的问题,随着新赛季工作合同的签约完毕,我们马上会着手球员工资的下发。最近几天内,钱就会到队员的账上,这其实也是我们俱乐部的惯例,并没有有意迟发的意思。”针对近期传言泰达足球队“欠薪”的问题,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做出了这样的解释。

  据称,泰达队从2005年年初到现在还没有给球员发工资,对于这种情况,俱乐部方面也做出了解释,“从年初到现在,我们一直在同球员们就工作合同的问题进行谈判,目前大部分球员已经与俱乐部签约,只有少数几名球员尚未签约。在工资数额等具体数字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工资当然是不可能发了。”这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具体情况,“今年泰达队球员的工资的确有了大幅度下降,这也是和中国足球限薪的大环境相适应的。在这方面俱乐部向球员做了大量的工作,大多数球员也都能对俱乐部的工资改革给予理解。现在虽然还有个别球员的合同没有最终签约,不过总体上泰达队有关工作合同的问题应该可以告一段落了。”

  新赛季,泰达俱乐部在商务开发上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这并不是俱乐部未给球员发工资的原因。对此,这位负责人进一步解释说:“今年我们在赞助商、广告商那里拿到的钱确实少了很多,这也是正常的,中国足球大环境如此。但这并不是我们没有发放工资的原因,还是那句话,钱是绝不会欠球员的,我们也有这笔钱,只是要等到俱乐部和球员双方都最终确定合同后再发。像球员的赢球奖金之类的钱,我们也都会完全按照合同办事,该发的钱都会及时兑现。这里绝不存在没有钱可发的问题,更不存在故意拖欠的问题。我们所有工作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球队建设的完善和球队成绩的提高,没有任何其他因素在里面。”

  “我们当然愿意天津队更强大,球队的成绩能够更好,俱乐部和我们的利益是一致的。不过有时在具体做法上,俱乐部也应该多从我们球员的具体困难上来考虑,毕竟谁都要养家糊口。”这是一部分球员就此事发出的抱怨。看来,尽管没有像其他俱乐部那样有积重难返的问题,但泰达俱乐部和球员之间还是有很多本可以避免的问题,而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最佳方式。

  新报记者于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