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杯完成3连胜 泰山今日奔上海原班人马战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齐鲁晚报消息,打完对马卡萨队的亚冠杯比赛后,山东鲁能泰山队无心逗留,明天一早就要赶着回国。4月10日联赛第二轮泰山队要客场对阵中超新军上海中邦。

  4月7日,泰山队将乘坐上午的航班前往雅加达,再从雅加达飞往中国香港,大约在当晚9时抵达。4月8日,全队又得起个大早前往中超第二轮的比赛地上海,一切正常的话,泰山队将于8日上午10:25飞抵上海。

  这样看来,返程的两天内,泰山队还要耗费不低于12个小时的时间。此番来印尼之前俱乐部就考虑到了亚冠和联赛并行的人员安排,所以他们相信5天之内连打两场比赛的话,现在的23人已经足够了。(李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