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残疾人举重盲人柔道锦标赛太原开赛 陕西实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5年全国残疾人举重、盲人柔道锦标赛昨天在太原开赛,两项女子举重世界纪录被刷新,我省16岁小将杨婷获得女举52公斤级季军,这也是我省残疾人选手在全国举重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37支代表队的200多人参加。我省派出了5男3女共8名举重选手参加角逐,柔道比赛未派人参加。

  昨天的比赛精彩纷呈,江西张丽萍(75公斤级)和内蒙古的李瑞芳(82.5公斤以上级)分别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张丽萍和李瑞芳的夺冠成绩分别是150.5公斤和165公斤。我省16岁小将杨婷在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获得第三名。宋娜则获得女子48公斤级比赛第四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成绩也将作为国家队选拔人才的参考,各级别前三名将有望跻身国家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