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功勋背后隐藏多少付出 陈忠和直言女排伤情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中国女排于今日结束在湖南郴州的集训。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女排的伤员问题比较严重。

  陈忠和说:“新一届女排几乎每个人都不多不少带点伤病。其中冯坤的较为严重,赵蕊蕊也有待观察恢复,还有杨昊的腰,张萍的腿,周苏红的老伤……这一届有不少老队员,比起上一届在2001年组队时要多得多,毕竟那个时候球队基本都是由新人组成的。”

  陈忠和对队员的恢复抓得很严,比如冯坤,陈忠和一直不让她做高难度的动作和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赵蕊蕊也被送到上海进行复查,之前的训练也是恢复性的,并未明显上量。陈忠和表示,如果球员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强行上场,再受伤的话对球队来说将是一个损失。

  叶伟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