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昨日进行实战模拟训练 王宝山为进攻组合伤脑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沈毅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舜天队在江宁足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数十名球迷到场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在实战模拟训练中,主教练王宝山安排替补队员排出了442阵型,模仿有有的打法。
最终实力占优的主力一方连入数球,大比分战胜“有有”队,刘飞、大巴等人都有进账,显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对于周六比赛的主力阵容,王宝山坦言自己还在考虑当中,而进攻人员的配备是最让他伤脑筋的事情。昨天对抗训练的开始阶段,尹优优、王扬等人都身穿黄背心,被安排在替补一方,但随后吴坪枫和萨米尔又被调整到替补一方。看得出来,王宝山正在寻求自己心目中最佳的进攻组合。而在球队的防守方面,防守型后腰究竟用谁,王宝山也是举棋不定,他安排过玉宾和古宇峰各打了半场主力。

  (编辑 小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