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美表现无法挽回悲惨人生 一月内克莱恩只能开私家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3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红牛第二车手克莱恩的战车“抛锚”了,带着车队3/4的积分,出现这一令人瞠目的结果只因赛季前的一纸合同。昨天红牛车队对外宣布,意大利车手里尤兹将顶替奥地利车手克莱恩出战接下来的三站———圣马力诺大奖赛、西班牙大奖赛和摩纳哥大奖赛。

  尽管奥地利小将在本赛季前三站比赛表现出色,两次跑进前八,在车手积分榜上比车队第一车手库特哈德还高出2分。但根据年初红牛和里尤兹和克莱恩签订的合同,两人同时作为红牛车队的第二车手,克莱恩优先出战三场,然后里尤兹参加欧洲三站的比赛,通过前六站的两人的表现,决定最终的第二车手人选。

  这样一来,本次事件的“牺牲品”克莱恩不得不接受至少一个月无车可开的“悲惨人生”。虽然红牛一再表示克莱恩前三站比赛的表现十分完美,但克莱恩还是无法挽回目前的状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