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狂扫对手取得大捷 头球队顶垮嘉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昨天下午,深圳队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大捷,主场5:0狂扫同组的越南嘉莱队。有意思的是,深圳队的5粒进球中有4个是利用头球打进的。此战过后深圳队小组赛3战2胜1平,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是役,深圳队的后防大将李玮峰累计两张黄牌停赛,而前锋杨晨也因上一场同韩国水原队比赛中染红而被亚足联追加两场停赛。

  开场后,技高一筹的深圳队很快掌握了场上局面,但由于传中球解决得不好,所以并没有马上打破僵局。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第31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外援吉马小禁区俯身头球攻门,1:0。吉马的进球极大地鼓舞了队友的士气。5分钟后,主队卷土重来,薛申右路下底传中,李毅高高跃起小角度头球破门,2:0。在此后的时间里,深圳队攻势更盛,但李毅运气欠佳,没能继续扩大比分。

  下半场,领先的深圳队继续坚持压制性打法。第49分钟,王新欣助攻李毅,后者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0。仅仅过了两分钟,王新欣小角度射门,皮球贴着立柱滚入球门,深圳队4:0领先。此后,客队获得了一个点球,但门将李雷雷将球扑住。第81分钟,深圳队获得任意球,后卫张永海头球建功,将比分锁定在5:0。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