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刘春红升级参加十运 引起中国举重界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安泉) 夺取雅典奥运会女子69公斤级金牌的我省选手刘春红,在即将举行的十运会女子举重选拔赛中,将增加体重参加75公斤级的比赛,引起我国举重列强的深切关注。

  在雅典奥运会上,刘春红以275公斤的总成绩夺取金牌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在即将进行的十运会女子举重选拔赛中,刘春红已报名参加75公斤级的比赛,我国举坛为之震惊。
这是因为,每增加一个级别的比赛,不仅需要大幅度地增加体重,还要使举重的成绩大大提高。

  在雅典奥运会女子75公斤级的比赛中,泰国的松苏克和俄罗斯的扎博洛特纳娃都举起了272.5公斤的总成绩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