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三队长故地谱新章 能奉献一分力真的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其实除了那些从未到过马卡萨的队员,所有老队员身上都有特定的关于那段历史的烙印。当年进球的李小鹏,失球的舒畅,还有在那之前被俱乐部“三停”的宋黎辉,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可能忘掉那时候的感受。现在三人早已成了泰山队的队长级人物,重回这个赛场,他们用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为球队奉献了关键性的胜利。

  三人中除舒畅以场上队长身份出现在首发阵容、打满全场外,李小鹏和宋黎辉分别
是在下半场开始前和全场比赛进行至71分钟时上场的。图巴分别用他们换下了小将崔鹏和周海滨。这个信号非常明确,也格外强烈。

  赛后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教练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从体力分配和战术上来说,让我们冲冲上半场,关键时刻请老将顶上来,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

  而作为当事人,李小鹏上场后明显带动了中场的组织进攻,宋黎辉的上场更是让小鹏回到了熟悉的右路,他自己则在左路活动,制造了不少机会。

  回顾各自的表现,三位队长的发言也是各有精彩。李小鹏坦言:“我上场的时候就说了,在人家的主场别说办人家,能别被人家办就很不错了。”舒畅的观点是:“拿三分就是终极目的,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进球数并不是重点。”宋黎辉则感叹自己这次能够参赛就是运气,“这次我能参加比赛可以说是教练对我的信任,现在队里新人辈出,作为我们来说,能够有机会见证球队的关键比赛,并为最终取胜奉献一分力,真的是很幸运。”特派记者李琳(马卡萨4月6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