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利赛后感到惋惜手冰凉 连呼手中可用牌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要说马卡萨主帅巴斯利没有野心,那恐怕是假的。尤其是他们今晚上半场比赛将泰山队死死压住的时候,巴斯利也禁不住起了“打劫”的念头。就算他不想,全场一万八千名观众也不会不想。

  所以下半场刚开始他会换下1号门将,换上本队在国内联赛中的主力门将23号。8分钟后,眼看着泰山队一时半会儿还打不开局面,他们再出猛招,用身材矮小、速度惊人的2号
后卫换下人高马大,但半场过后已经为盯防泰山队前锋体力透支的3号后卫。

  实事求是地说,在暴雨中和小河沟一样的场地上,一旦给马卡萨队逮着一次机会,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泰山队就会崩盘。正如马卡萨俱乐部的总经理所说:“你们的实力更强,当然运气也更好!”

  上任以来只输给过横滨水手的巴斯利也难免感到可惜,赛后当他与记者握手的时候,即便嘴上说着祝贺,但他的手已经冰凉了。

  回想比赛的进程,他连呼自己手里可用的牌太少了,“我们有两个主力队员(其中还有一个国脚)在前两场亚冠赛中连吃黄牌,宣告停赛。我们还有两个阿根廷外援也因为没有及时在亚足联注册而失去了比赛的机会。怎么说鲁能的实力都是非常强大的,虽然他们今天上半场打得不好,但我想那和场地、气候有关,他们的阵型非常整齐,三条线排列得井井有条,所以胜利属于他们。”

  特派记者李琳(马卡萨4月6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