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足球冠军联赛第三轮 深圳山东皆取胜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15 天津日报

  英聪

  本报讯亚冠赛昨天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代表中国参赛的两支球队山东鲁能队和深圳队分别以1:0和5:0战胜印尼马卡萨队和越南公安嘉莱队。

  公安嘉莱队是本小组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在前两场比赛中两战皆负,共丢了11个
球。

  深圳队本场比赛两员大将李玮峰和杨晨因红牌停赛不能上场。为深圳队攻入5球的队员分别是:第34分钟,刚刚归队的外援吉马接队友角球,俯身冲顶破门;3分钟后,李毅头球再下一城;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李毅再度头球破门;一分钟后,王新欣在禁区前沿扫射破网;第82分钟,深圳队又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由张永海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5:0。

  山东鲁能队客场迎战马卡萨队,第83分钟,鲁能队宋黎辉左边路强行内切赢得角球,郑智高质量将球传入禁区,韩鹏高高跳起头球攻门中的。

  目前,山东鲁能队三战全胜,深圳队三战两胜一平,均名列小组头名,出线形势乐观。(英聪)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