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隋菲菲明赴WNBA20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7:21 北京晨报

  苗立杰赴美时间待定

  昨天下午,隋菲菲、苗立杰赴WNBA君主队打球的送行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中国篮协高层“倾巢”出动。据悉,隋菲菲将于明天飞赴美国,苗立杰“出门”时间待定。

  之前很少有人对我能去WNBA打球一事持乐观态度,就连我自己对这事也曾经表示
怀疑,那时去美国打球对于我来说是个遥不可及的梦。———隋菲菲

  作为昨天送行会的主角,身着嫩粉色短外套、浅蓝色牛仔裤的隋菲菲让人眼前一亮。“我和苗苗加盟WNBA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此时此刻站在这里我还是有点激动。”菲菲的开场白略带颤音,“由于我特殊的军人身份,连我自己也曾怀疑,也许WNBA永远都只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但一年之后,我梦想成真……”

  隋菲菲说她到君主队后会穿上10号球衣:“这个号码是我自己挑的,一直以来国家队在我心中都有着特别重的分量。登陆WNBA只是我个人梦想的实现,此外我还有一个更大的目标———希望2008年在北京,中国女篮能再次取得辉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走,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我比菲菲晚走几天,她先为我探路去,给我打扫打扫房间,把饭煮好等我(笑)……这一天我们等了太久,其间经历了一些挫折和痛苦,现在心情有点打翻五味瓶的感觉。———苗立杰

  尽管名义上是给隋、苗送行,不过昨天苗立杰多数时间都是充当陪衬,不过在有限的时间内她幽默的言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就在众人都为她俩初到陌生环境而表示担忧时,乐天派的苗立杰却表示身为中国球员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应变能力还不错,在场上比较灵活。”不过,她对自己面临的困难也有清醒认识,“我们没有经历过长时间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只要迈过这道坎儿,其他的应该会迎刃而解。”

  送行会结束,被招呼“回家”的苗立杰转身的同时突然大叫一声,“哎呀,我的那个东西还没拿呢。”说罢,急匆匆跑上台一把拽过球迷送来的毛茸茸的海豚玩具,心满意足地离开会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