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练兵告一段落 马琳状态神勇夺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6:5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队内选拔赛昨晚在厦门大学结束,马琳状态神勇,连夺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王励勤获得两个第二。

      首先进行的男双比赛中,王励勤/阎森在半决赛中力克奥运冠军孔令辉/王皓,值得欣喜。但他们却在决赛中以0比4惨败在马琳/陈拍下。虽然肩伤早已痊愈,但阎森在反手位的致命弱点还是给这对昔日黄金组合的世乒赛之旅蒙上阴影。

      男单决赛中,马琳和王励勤再度
出场,最终马琳以4比2轻取王励勤,成为最大赢家。决赛中,王励勤还是暴露出小球控制不好,发挥不稳定的缺点。虽然他反手的中远台有很大进步,但或许是太强调反手了,导致其正手失误频频。

      自3月9日抵达厦门来,中国男乒已经封训了近一个月。据悉,在4月17日结束封训后,刘国梁将率队返回北京,稍做调整后,便开赴上海进行最后的场地适应。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