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锋:川足不能高高在上 推广群众体育是我们的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6:1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冠城的“川足进校园”活动结束之后,冠城老总吕锋对今年重振四川球市的信心更足了。谈到冠城在振兴球市上的下一步计划,吕锋表示,“

  川足不能高高在上,冠城要把票务推广活动和群众体育结合起来,把‘川足进校园’做成品牌。”

  “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你们都看到了学生球迷非常热情,他们的支持是对我们冠城最好的鼓励。”吕锋说道,“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将按照今年的赛程,在联赛期间空余的时间还会到其他学校去,让更多的球迷了解冠城队,也希望能争取到更多的支持。”

  至于这样会最终给冠城球市形成多大的推动力,吕锋说道:“我们除了营造一个良好的主场氛围之外,我们还有另外的任务,就是完成体育局给我们推广群众体育的要求。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足球,来热爱体育运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