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伦西亚网球公开赛 18岁天才纳达尔淘汰费雷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4:2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6日电 近来上升势头很猛的西班牙新秀纳达尔6日在巴伦西亚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其同胞、前法网冠军费雷罗。

  费雷罗2003年夺得法网冠军,一度排名世界首席。但在周三的比赛中,他在纳达尔压迫性的攻击面前一直没有喘过气来,结果以2-6、1-6连丢两盘。整场比赛仅用时57分钟。

  18岁的纳达尔上周在美国纳斯达克-100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与排名世界第一的瑞士名将费德勒打满了五盘,让人看到了他的潜力。作为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纳达尔将在第二轮比赛中与另一名西班牙选手洛佩斯相遇。

  对于如此轻松战胜强大的对手,纳达尔赛后说:“这确实有点出人意料。应该说是费雷罗帮助了我,他犯了许多不该犯的错误。”

  二号种子、智利选手冈萨雷斯在男单第二轮中以6-4、6-1击败本土球员曼蒂利亚。他在赛后说:“我来巴伦西亚就是来赢球的,在这里的硬地球场打球就如同在家里一样。”

  此外,西班牙名将科斯塔在6-4、6-2击败奥地利球员库贝克后也进入了第三轮。这位2002年法网冠军在首轮比赛中淘汰了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达维坚科。

  六号种子、本土球员贝达斯科在第二轮中6-2、6-0轻取意大利选手卢齐后,在卫冕之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