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国力“还魂”再现曙光 足协态度已有所松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潘琪)为恢复中甲资格,昨天到足协公关的人马不少,黑龙江省政府、哈啤集团高层领导、国力老板李志民以及总经理王珀都来了,态度上很诚恳,但采取的是软性的立体“轰炸”,昨晚有消息传出:足协已经开始有所松动,国力“还魂”初现曙光。

  据王珀透露,国力老板李志民最近“常驻足协”,甚至去找了体育总局官员。王珀昨日去北京不仅没吵架,还答应解决欠薪等一切敏感问题。但国力“投降”没起太大作用,关键是黑龙江省政府以及哈啤集团官员做出的努力和承诺让足协有所松动。

  黑龙江省政府和哈啤集团官员昨日在与足协官员的交谈中“软硬兼施”,保证国力来到哈尔滨后,各方面将尽力解决国力遇到的困难。这种姿态有些打动足协官员,毕竟政府方面的承诺还是郑重的。另外哈啤集团也软中带硬地表态,如果国力无法打联赛,那么哈啤集团肯定要把国力俱乐部和足协一起推上法庭,因为哈啤几个月来已经为球队各项投资了近一千万元,仅套票就已经卖出了将近5000套,面对巨大的损失,哈啤不会吃哑巴亏。

  据悉,今天王珀将代表国力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诉书,力争在向足协进行全方位公关后能通过申诉的形式“起死回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