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本轮赛前辣手无情 邱卫国黄云峰“有家难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3:58 重庆晚报

  或许是上一场与武汉队比赛前后上演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无间道”让迟尚斌意识到了什么,所以明天下午将飞到重庆备战的深圳队中就根本没有邱卫国和黄云峰两名前力帆球员的身影。就在他们两人为无法返乡而遗憾的时候,其他健力宝球员却为他们抱屈,“过去朱导去客场比赛都会带上当地的球员,不管他能不能打比赛,这是体现一种感情关怀的最好方式,如今邱卫国和黄云峰只能自认倒霉,大迟本来就多疑,而且他只认成绩不理其他。”

  三年前转会到深圳的黄云峰在朱广沪手下还是一名标准的主力替补,但今年在大迟上任后,已经连名都报不上了。而被恩师朱广沪拉了一把的邱卫国自从前者离开后也是景况不佳,不要说上场,很多时候名都报不上,眼看上轮联赛进入了18人名单,这次出征重庆却没有份,连回家看孩子老婆的机会都没有。对于这样的遭遇,邱卫国和黄云峰是有苦难说,“虽然我们也想回家看看,但这是教练的决定,我们只能服从。”两人不愿过多解释为何大迟这样做,“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想法,我们也不好作评价。”

  尽管邱卫国和黄云峰两人一再掩饰内心的烦闷,但他们的不少队友却对迟尚斌的“无情”不满,“人家两个人的家都在重庆,又刚刚生了孩子,不管能不能打比赛,完全应该让他们回去看看,这样做一点感情都不讲了。”有知情人士介绍,作为朱广沪看中的人,在一朝天子一朝臣的现实中,迟尚斌不重用他们两人很正常,毕竟他们并不是像李玮峰、李毅那样核心的球员,“再说大迟很多疑,现在健力宝队内部是潜流涌动,他最担心队伍内部出现情况影响联赛,所以他去重庆也要防备,万一有人把队里的情况透露给了对方,那不就麻烦了?”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