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状态考察基本搞定 克劳琛玩起花式足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3:58 重庆晚报
球员状态考察基本搞定克劳琛玩起花式足球(图)

  本报香河电观察球员状态的任务眼看就要完成,克劳琛和庞大的教练队伍昨天显得特别轻松,克劳琛的助手奥克斯甚至拿场边的女记者开起了玩笑。

  在昨天的训练对抗过程中,克劳琛一直都非常悠闲。下午,克劳琛在训练开始之前,还悠哉游哉地溜达到北京队与新疆队的十运会预赛场边,说是看看国安小将阎相闯和黄博文的表现,但也就是看了不到5分钟,老头就慢悠悠地回到大队人马训练的场地。回到选秀训
练场,克劳琛直接爬上场地中央的铁架子,戴着墨镜,有点漫不经心地看着小队员们对抗训练。

  整个训练结束后,克劳琛跟他的几个德国助手玩起了花式足球,64岁的克劳琛确实有点老了,虽说球感还是不错,但动作看起来已经完全没有了潇洒的感觉。而这时,克劳琛的助手奥克斯跟场边的女记者开起了玩笑,刚刚还在跟克劳琛踢球的他,悄悄遛到场边几个女记者的身后,突然“汪汪”两声狗叫,叫声足以乱真,吓得女记者们花颜失色。一片欢笑之后,克劳琛也笑呵呵地走向房间。

  昨天傍晚时分,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要求克劳琛向足协递交30人的球员名单和助理教练名单,按照程序,足协和整个教练组将对这份名单进行最后讨论,而明天会向外界正式宣布。

  (京 友)

  网络编辑:李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