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选秀”招来一片非议 克劳琛心急难吃热豆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3:40 北京青年报

  克劳琛心急难吃热豆腐———

  按照原来的设想,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曾想把正在进行的“香河选秀”和国青集训延长到10日左右,但参加集训球员中出现的大面积伤病以及低迷的状态,使克劳琛不得不提前宣布这次集训将于今天草草收场,比原计划提前一天。

  在第一天集训结束后的内部会议中,克劳琛便大发雷霆,他表示:“在集训中看到球员们的状态让自己非常失望,而且很多优秀的人才要么因伤不能上场训练,要么以各种理由缺席集训,影响了自己选拔的正常工作。这也无法保证球队在世青赛前有良好的备战条件。”

  但克劳琛的震怒,却引来了国青内部的不同声音。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对记者说:“球员们有的刚参加完联赛,有的刚参加完十运会预赛,有的则是已经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需要恢复调整。但集训第一天克劳琛就进行了四个多小时强度非常大的训练,球员们状态低迷是自然的。”

  此外,克劳琛连续两天大运动量训练都是在非常“危险”的状态下进行的,参加集训的有40多名球员,但球队却没有一名正规的按摩师,球员们在大强度训练后不能得到及时的恢复。

  本报河北香河专电记者

  作者:杜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