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老板李志民进京求饶 足协松口又设定还款期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2:56 新京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苏妙)昨天上午,国力董事长李志民协同哈尔滨足协负责人、哈啤集团代表再赴足协斡旋,恳请足协能够“法外施恩”予以特赦。足协方面的初步答复是,首先要在本周之内解决500万欠款事宜。

  据记者了解,国力方面目前的策略分为“软硬”两手。

  所谓“硬”,指的是俱乐部已经委托法律顾问高漫律师查证相关法规,准备向足协诉讼委员会提起诉讼,对纪律委员会作出的处罚予以复议。从董事长李志民到总经理王珀,都认为足纪委的处罚“不符程序”,因此他们要采取相应的诉讼权利。但记者昨天从纪律委员会和诉讼委员会相关人士处获悉,尽管被处罚的俱乐部有“七天申诉”的权利,但按照2005年2月新修订的《足协纪律处罚办法》,因为拖欠工资被取消资格的处罚并不在诉讼委员会受理范围之内。

  所谓“软手”,也正是李志民昨天再赴足协的主要目的。来自国力俱乐部方面的消息,俱乐部目前已经和哈啤集团达成初步协议,由哈啤方面收购俱乐部,把陕西国力的壳换牌上市。哈啤集团向俱乐部提出的主要要求就是继续参加今年的中甲联赛,在此前提下才能受让国力俱乐部的股权,并可能清还债务。因此,李志民昨天搬来了哈尔滨足协和哈啤集团的人员,一起前往足协斡旋。但来自足协方面的消息,陕西国力“继续留在中甲”的可能性很小。

  对于国力方面的诉求,足协昨天并未予以明确答复,而是要求国力俱乐部必须在本周内偿还债务,才有可能讨论其他事宜。足协注册办昨天整理了国力俱乐部的欠款事宜,按照足协接到的申诉,国力目前欠款金额达到十多笔共计500万之多,目前仅仅偿还了前任翻译刘斌的八万多。

  而国力方面目前只承认190多万的债务。同时,按照足协关于俱乐部产权转让的规定,俱乐部产权转让必须在联赛结束之后,因此国力继续打中甲的可能几乎不存在,参加即将开始的乙级联赛倒还有一线生机,但前提也必须是清还所有债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