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赴德敲定十场教学赛 冯剑明否认直升国奥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2:56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楠)冯剑明曾经提出要由教练组所有成员民主决定,但是昨天他又表示一切都按照克劳琛的选择决定。

  “中方的8个教练仅仅是提供一些信息和建议,最终还是由德方的4个教练决定,实际上还是克劳琛说了算。他们最终定下来的名单给足协,我们不发表意见。”

  目前,克劳琛已经排好了德国8周训练的日程,19日将与斯图加特进行一场教学赛。而总共在世青赛开始前,球队在德国将进行10场教学比赛,6场国际比赛和4场热身赛。

  关于世青赛教练组人员的确定,冯剑明表示将在目前的中方教练中选择3人作为助教出征世青赛:“而剩下的有的会被分流到国家队当助教。”

  冯剑明也否认了完成世青赛之后可能更名为国奥队的说法,“现在一切都还不好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