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阵容将是“殷家军”班底 克劳琛变脸拒绝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2:17 新闻晨报

  竞争无疑是残酷的。如果加上缺席本次“选秀”的10人,本次“选秀”中20多人将被淘汰出局,最终前往德国的只有30名球员。绝大多数队员也知道这道减法算术题的残酷,在这两天“选秀”过程中,他们也是拼尽全力,希望在克劳琛心目中留下些许印象。

  这两天,克劳琛都在上午安排一次理论课,而在下午将队员分成四组,轮番上场打对抗。他则坐在高处观察、记录。不少新球员时常做出铲人、拉人的犯规动作,场上人仰马
翻的场面时常出现,显然,他们希望通过顽强的拼抢来增强克劳琛的印象。不过,他们并没有表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水平。

  而像赵旭日、陈涛等原“殷家军”成员经受过中超的锤炼,他们在这批球员中水平明显高出一筹,技术动作、战术意识等素养确实是所有队员中最为出挑的。一位足协官员私下对记者说:“赵旭日、陈涛的实力,毕竟在亚青赛和联赛中得到了证明,国内同年龄球员中算来算去也就他们这一拨了。就这三天时间,克劳琛能看出啥?”

  不过克劳琛本人倒对自己的名单讳莫如深,他一改往日亲善媒体的形象,拒绝接受采访,只表示“等名单定下来之后,我会跟你们好好谈谈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