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乡亲们盼着丁俊晖回家看看 已准备好开庆功PART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0:57 大连晚报

  本报江苏宜兴电还有两天,丁氏父子就要衣锦还乡,虽然在卖掉房子后他们也回来过,但接受高塍全乡人的欢迎还是第一次,而镇上也正在策划着这样的一个活动,他们准备为丁俊晖开了一个庆功的“PARTY”。

  从锡宜高速公路下来后,在通向高塍的马路上,立着一个大大的广告牌:高塍,中国的环保之乡。其实说他环保并不是指风光秀丽,环境保护得好,而是这里以生产环保设备
而闻名。丁俊晖的舅舅也在镇上经营着这样一家工厂。而在这个广告牌不远处,我们还看到了这样的一个条幅:“学习丁俊晖拼搏精神,为家乡发展建功立业”,这是镇里为欢迎他们心目中的明星回家而营造的气氛。

  丁俊晖在很早之前就成为了这个小镇上的名人,在这里的一家饭店里,我们看到了他和酒店人员的合影被高高地挂在墙上,如果你驻足看照片,服务员会马上过来告诉你,这就是世界冠军丁俊晖。而走在大街上,舅母金惠英也被好多人问道:“小晖什么时候回来呀?”对于丁俊晖的喜爱,主要是因为这个小地方能出这样的世界冠军,他们引以为豪。金惠英说:“因为小晖打球,这里的乡亲现在都看得懂斯诺克,我以前也不看,现在连规则都懂了。”

  在比赛的当晚,所有的乡亲都在丁俊晖的舅舅家里看电视,镇里也准备了好多烟花,在丁俊晖夺冠后,小镇比过年还热闹,而镇长也在当晚决定,等丁氏一家回来后,要好好地为他们开个庆功“PARTY”。而在镇里的乡亲们忙乎着搞庆功外,舅母还要为丁俊晖补办个生日。由于在北京公开赛期间,丁俊晖正好过18岁生日,所以家里人并没有给他好好过这个人生中重要的一天。“我想在他回来后,为他过一个阴历的生日,我查过日历了,那一天是阳历的4月15日,到时候你们都来吧。”

  作者:本特派记者 孙卫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