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杯:小将韩鹏完成绝杀 鲁能1-0马卡萨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北京时间6日晚上,亚洲冠军联赛进行了F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客场在与印尼马卡萨的比赛中占据了上风,凭借着小将韩鹏在第83分钟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至此,鲁能小组赛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名列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鲁能队在身体、力量和技术上明显强于对手。主教练为了保护李霄鹏,将他放在了替补席上,周海滨顶替他首发。开场后,马卡萨队利用主场之利,试图给鲁能队一
个下马威。不过,在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后,鲁能队利用中场的控球能力掌握了比赛的主动。

  鲁能队在第20分钟掀起一个进攻高潮,周海滨和丹丘的射门都很有威胁。第34分钟,鲁能队获得进球良机,马卡萨门将扑球脱手,高尧和郑智连续射门都未能破门。

  下半时,鲁能队换上了李霄鹏、韩鹏等人,继续加强进攻。因为天气闷热和场地湿滑,鲁能队的进攻一次次的空手而回。马卡萨队利用鲁能队大举进攻之际,也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他们的进攻队员技术太差,射门非高即偏。

  经过了下半场将近40分钟的闷战后,鲁能队终于在第83分钟改写比分,郑智开出角球,韩鹏力压对方身材矮小的门将头球攻们得手,帮助鲁能队1-0取得领先。

  此后,双方均体力透支,无心恋战,比赛也以1比0结束。鲁能队凭借着三个1比0,在该小组一枝独秀,高居榜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