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健力宝变身"头球队" 5球大胜越南黄安嘉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4月6日电(记者贾文军)虽然少了“大头”李玮峰,但深圳健力宝队在6日的亚洲冠军联赛E组第三轮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身高和力量的优势,以5:0击溃了越南黄安嘉莱队。在全部5个进球中,有4个是头球。

  黄安嘉莱队是本小组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在前两场比赛中两战皆负,共丢了11个球。

  健力宝队本场比赛两员大将李玮峰和杨晨因红牌停赛不能上场。而黄安嘉莱队也有4名主力因伤缺阵,来深圳的只有16名队员。

  开场仅半分钟,客队率先发难,一次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幸亏中路包抄队员未能抢到这个点,这也给健力宝队敲响了警钟。健力宝队接下来将对手压制在半场,并狂轰滥炸对方球门,但队员临门一脚功夫欠佳,薛申更是浪费了一次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第34分钟,刚刚归队的外援吉马接队友开出的角球,俯身冲顶攻破了嘉莱队的大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三分钟后,薛申右路下底传中,李毅在远门柱接应,头球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0。补时阶段,李毅又错失一记打空门的良机。

  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李毅再度头球破门。一分钟后,王新欣在禁区前沿扫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4:0。大比分领先后的深圳队此后显得有点放松。黄安嘉莱队还获得了一个点球,但被状态不错的守门员李蕾蕾扑出。第82分钟,深圳队又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由张永海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5: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