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点兵受阻 谢亚龙出面“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9: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为了备战两个月后的世青赛,德国人克劳琛召集了49名20岁以下球员集中考察。可是报到当天,仅鲁能俱乐部就有3名球员缺席、7人迟到,无可奈何的克劳琛只能向谢亚龙求助。

  谢亚龙听了克劳琛的诉苦之后,立即表态要为克劳琛“抢人”:“我们会分头去找俱乐部和体育局商谈,保证你要的球员都会参加选拔和到德国集训。”4月11日、12日,中国足
协将在香河召开由地方体育局、地方协会和俱乐部参加的协调大会,具体研究如何“抢人”,才能让俱乐部将最好的球员最终放行08之星队。

  选秀名单一下发,中国足协立即接到了不少俱乐部的电话,声称由于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都在进行,俱乐部放人十分困难。其中山东鲁能、沈阳金德、四川冠城等三家俱乐部的困难较大,尤其是像山东鲁能俱乐部本次有11人入选。如何协调好俱乐部的工作成为中国足协非常头疼的问题。因此足协和俱乐部“抢人”不可避免。

  为期3天的集训虽然只是选拔世青赛的参赛阵容,与尚未组建的国奥队没有关系,但显而易见的是,这批队员将是未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主要人马,因此颇受中国足协的重视。(汤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