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力鹤洋剑指富士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9: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场“重庆内战”最终以古力的获胜而告终,但是对于古力和周鹤洋来说,他们必须马上结束这场战斗。因为在7日,他们就要携手奔赴日本东京,征战第18届富士通杯的比赛。在昨天的闭幕式上,古力与周鹤洋都一致表示,希望能共同杀进本届富士通杯的八强。

  第18届富士通杯的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4月7日至12日在日本东京开战,产生八强,中
国的参赛棋手是常昊、俞斌、古力、周鹤洋和王檄。在天元战上的失利看来并没有令周鹤洋格外沮丧,在昨天的时候,他坚定地把目标定在了马上将开赛的富士通杯上:“过去两届富士通杯中国棋手甚至连八强都没有进入,这次比赛我们都憋着一股劲,希望我和古力都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进入八强。”

  而在国内赛场一直成绩不错的古力现在最大的心病就是“外战外行”,在去年的三星杯上他杀进半决赛,这也是他在国际赛场上的最好成绩。今天他也向大家表了决心:“我与鹤洋都参加了前两届的富士通杯,但是连第一阶段都没有活出来。这次,我希望我与鹤洋大哥都能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活着回来。”(关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