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斑马王子又挨批瑞典高塔吃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9: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尤文今晨客场负于利物浦,赛后意大利媒体对本场比赛发表评论,其中共同的声音就是:皮耶罗再次成为尤文的灾星,正是由于他的糟糕表现使得尤文客场落败。其中《米兰体育报》认为皮耶罗很积极,但是他缺少队友的支援,总是无法在禁区左侧寻找到机会。在安菲尔德,皮耶罗的表现最多只能说是平平。在场上的60分钟时间里,斑马王子有过好几脚射门,但是真正威胁到利物浦球门的却为数不多。

  但是就整场比赛而言,另一名主力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替补上场的特雷泽盖也没有什么发挥,因此将责任全部推到皮耶罗身上有失公允。此役,伊布表现很卖力,他在左右两个边路来回突破,可惜运气并不在瑞典人这边。近两个月,这名身高达1米92的瑞典高塔有不少精彩的助攻上演,但就是不能亲自为球队打破僵局。本赛季迄今为止,伊布在联赛中攻入10球,但遗憾的是,他在11场冠军杯资格赛和正式比赛里从未取得过进球,继续延续其本赛季在欧洲赛场上的鸭蛋纪录。(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