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姚迈联手难救火箭落地 太阳发威恭送湖人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8: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6日电 姚明和迈迪联手拿下67分,但仍然未能让火箭再次“升空”。在5日的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以117:122在客场负于金州勇士队,遭遇三连败;在主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则以125;99痛击洛杉矶湖人队,并将湖人“送出”了季后赛。

  此役过后,火箭队在西部赛区的排名更加不稳。虽然仍然排在第六位,但只领先第七的掘金队一场,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仍不能获胜的话,随时都有可能被后者赶上,甚至超
越。

  本场比赛“姚迈组合”表现出色,联手贡献67分。迈克格雷迪依然神勇,全场比赛一人独得44分,并有7次助攻;姚明再次拿到两双——23分和11个篮板。苏拉得到15分,并有6次助攻。

  勇士队的戴维斯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40分,并贡献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

  在5日的比赛中,缺兵少将的湖人队被太阳队痛快地“涮了一把”,太阳队也迎来了本赛季的六连胜,并以57胜17负的骄人战绩傲视群雄,高居NBA积分榜榜首。

  此役的失利基本宣告了湖人队进军季后赛梦想的破灭。33胜41负的战绩使他们连理论上都没有可能杀入季后赛。

  本场比赛,科比和奥多姆由于伤病坐在场边观战。巴特勒挑起了湖人队的大梁,拿下30分和7个篮板;迪瓦茨只得了4分和7个篮板。

  太阳队则全面开花,三位球员得分超过20分。理查德森拿下25分和10个篮板,斯塔达迈尔贡献了23分和8个篮板,马里恩拿下22分和12个篮板。

  在其它比赛中,新泽西网队以111:80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丹佛掘金队94:91险胜孟菲斯灰熊队,西雅图超音速队101:122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波特兰开拓者队79:90败在犹他爵士队脚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6:108拿下华盛顿奇才队,洛杉矶快船队104:102险胜夏洛特山猫队,新奥尔良黄蜂队96:86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奥兰多魔术队105:114负于达拉斯小牛队,芝加哥公牛队86:104负于迈阿密热火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7:79战胜纽约尼克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