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缺”主帅慕尼黑“少”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30 深圳晚报

  冠军杯明晨前瞻

  切尔西“缺”主帅慕尼黑“少”枪手

  北京时间明晨2时45,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将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

  对于切尔西而言,对阵拜仁慕尼黑损失最大的就是“球队核心”主帅穆里尼奥,他将无法在现场指挥比赛。尽管多名球员有伤,但是对于球星云集的切尔西队来说,都不是问题。相比之下,拜仁慕尼黑主力前锋皮萨罗的缺阵和马凯有伤则真的令该队头痛。

  本场比赛的看点将是两队的中场,作为两支俱乐部甚至各自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兰帕德和巴拉克将在斯坦福桥来一次直接对话。

  切尔西队预测首发阵容:切赫/约翰逊、卡瓦略、特里、加拉/兰帕德、马克莱莱、达夫、科尔/德罗巴、古德约翰森。

  拜仁慕尼黑预测首发阵容: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科瓦奇、施魏因斯泰格/代斯勒、弗林斯、萨利哈米季奇、巴拉克/马凯、格雷罗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