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头球仍是深足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23 深圳晚报

  亚冠联赛

  深圳健力宝VS越南黄安嘉莱

  今日15:30

  深圳体育场CCTV⑤直播

  打越南球队深军沿用传统战术

  头球仍是深足首选

  本报记者王宫实习生谢柏报道可以预见,由于实力差距悬殊,在今天下午的亚冠联赛中,深军与黄安嘉莱之战将成为一场一边倒的“攻防演练”。昨天下午两队均在深圳体育场适应了场地,从训练看,深军主帅迟尚斌的意图很明显:利用头球优势击垮对手。

  针对对手身高普遍较矮的特点,深军昨天结束分组对抗后,迟尚斌专门安排两名前锋吉马、李毅,以及3名后卫马里科、张永海、忻峰进行定位球头球演练,开定位球的是后腰陆博飞。记者看到,3名后卫牢牢控制了第一落点,或者头球攻门,或者摆渡给队友。

  黄安嘉莱队只有16名队员来深参赛,但其中包括了查塔维、塞纳芒等3名泰国国脚以及4名越南国脚。昨天黄安队的训练相当随意,传球练习后是射门演练,整个训练持续时间不到一小时。另外,黄安队主帅王文影也没有出席赛前的联席会议。

  深军预计阵容(352):李雷雷/忻峰、马里科、张永海/陆博飞、陈永强、周挺、黎斐、薛申/李毅、吉马

  作者:本报记者王宫实习生谢柏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