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迈组合”表现出色难敌众勇士 火箭连败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5日电(记者梁希仪)尽管“姚迈组合”表现出色,两人联手拿下67分,但火箭队5日客场仍以117:122输给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勇士队,同时连败3场,与第五名国王队的差距扩大到3场。

  迈迪灌进44分,另有7次助攻、4次抢断。姚明打出了两双,得了23分,外加11个篮板和3个“火锅”。不幸的是,勇士持续“火爆”,继上周战胜热火等早已进入季后赛的“老大
”外,这已是6连胜。

  勇士们的“领袖”戴维斯出色无比,所得40分乃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之最,而且不像迈迪,至少有4分是在垃圾时间所为,得分全是实打实的“干货”,有段时间分明在与迈迪你进一个、我来两分地搞竞赛。

  戴维斯还有13次助攻、5次抢断和5个篮板,其出色表现让NBA电视台评论员赞不绝口,说他的这等表现要是在全明星之前,准能入选。事实上,他以前是入选过全明星,但后来被腰伤耽搁,直到这赛季的全明星赛前才刚好利索,但被山猫给交换到了勇士。结果,勇士受益匪浅,最近20场胜了13场。

  火箭这场从没领先过,但多次追成1分之差,其中落后最多是第二节的12分和第四节最后3分多钟内的两次13分;而打得最差的是第一节,原因有二,一是投篮准头差,不到38%;二是失误7次太多。第四节也不好,问题也有二,但只有一个怪自己——防守不太好;第二个就“怪”对方了——投篮准的人太多。所以,勇士最后有5人得分在两位数。

  这一输,火箭的战绩变成44胜31负,虽然还是西部第六,但后面的3个客场要是再整不好的话,将有被掘金(42胜31负)超过之虞。掘金刚刚4连胜,正在“发疯”劲头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