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开局不好不坏实力不上不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04 新民晚报

  中邦队征战中超莫大意

  中超首战战平对手,中邦上下都感到满意,也许正因为他们都意识到,平局是个最好的结果。

  “我们是一支升班马,也许开局太好或太坏都不是好事。”昨晚一名中邦队教练组成
员如此表示,“开局太顺,容易使队员们滋生骄傲情绪,会让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心态失衡,很难面对挫折。而开局不顺,也容易使队员们遭受打击,对以后的比赛丧失信心。”

  对于首轮的平局,马良行连称非常满意,并且表示中邦队没有任何不足之处。

  其实回想上一场比赛,力帆队作为去年联赛的垫底球队,在实力上并不比中邦队强多少,因此虽然中邦队是客场逼平对手,也并不太出人意料。而且比赛中除了队员的某些动作比较业余而招致不必要的麻烦外,中场丢球过多、进攻手段单一等毛病都表明,现在的中邦队还远没有达到可以轻松应付中超的程度。

  应该说,一场平局让中邦队获得了不错的前进基点,但愿中邦这个中超“小阿弟”,能小心谨慎一路走好。

  记者李元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