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纽卡斯尔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3:50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重新开战进入第31轮。各国国脚加入联赛激战。切尔西客场3比1力克南安普敦。阿森纳主场4比1大胜诺维奇,亨利上演帽子戏法。本轮曼联战平,阿森纳得以在积分上追平曼联并以净胜球优势夺回联赛第二,不过两队已落后切尔西13分。

  切尔西客场3比1力克南安普敦。罗本和费雷拉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小将格伦·约翰森和胡特进入首发阵容,凯日曼也被派入锋线首发。切尔西在第22分钟幸运取得领先,雅克
布森后场对凯日曼犯规,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偏转方向,门将涅米无奈目送皮球入网。第39分钟,格伦·约翰森右路连续突破至禁区传中,古德约翰森轻松推射破门扩大比分。南安普敦在第69分钟扳回一城,由菲利普斯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第83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德罗巴右路传球,古德约翰森禁区右侧斜射远角梅开二度。这是冰岛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阿森纳主场4比1大胜诺维奇。中场吉尔博托·席尔瓦6个月以来首次代表阿森纳出战,亨利小腿伤愈并作为队长首发,博格坎普被雷耶斯替换。第19分钟,拉米尼传入禁区左侧,亨利利用空间快速盘带劲射远角破门。3分钟后亨利再度破门。诺维奇在第30分钟扳回一城:哈克比开出角球被莱曼扑出,斯图尔特试图射门却回传至哈克比脚下,后者劲射右上角破门。第50分钟,永贝里头球再次为阿森纳确立2球优势。亨利在第66分钟上演帽子戏法,雷耶斯带球突入禁区传球亨利,法国人抢在弗莱明之前捅射破门。这是亨利本赛季第30粒进球,并以25粒联赛入球排名射手榜首。最终阿森纳4比1胜出并成功夺回了次席位置。

  阿斯顿维拉客场3比0完胜纽卡斯尔,主队被罚下3人。纽卡斯尔在上周中传来利好,希勒续约一年推迟退役。第5分钟,德莱尼传中,杰纳斯头球解围失误,哥伦比亚射手安赫尔低射破门。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史蒂夫·泰勒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巴里点球一蹴而就。第80分钟,卡尔禁区内对瓦塞尔犯规,巴里点球命中梅开二度。第82分钟,纽卡斯尔中场鲍耶和代尔发生内讧并拳脚相向,虽然他们被队友拉开,但裁判克莱特在同助理裁判商议后将他们双双罚下。

  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查尔顿主场2比2险平曼城,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伯明翰,水晶宫主场0比1不敌米德尔斯堡,曼联主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富勒姆主场3比1战胜朴茨茅斯西布罗朗姆维奇主场1比0力克埃弗顿。(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