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冒出小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3:50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结束了世界杯预选赛争夺后,德甲联赛第27轮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0完胜沃尔夫斯堡成功保住头羊位置,小将施魏因斯泰格表现出色,打进一球助攻2球。沙尔克04主场4比1大胜纽伦堡后对拜仁紧追不舍。

  相对于两周前的上一轮赛事,拜仁仅对中场做出两点改变:施魏因斯泰格替换代斯勒,弗林斯则替换周中长途奔波的巴西国脚泽·罗伯托。拜仁在第29分钟取得领先:巴拉克传
球右路的弗林斯,后者传中门前,施魏因斯泰格凌空抽射直入远角。上半场结束前,施魏因斯泰格回传门前,皮球打中荷兰中卫霍夫兰德后偏转入网。拜仁在第55分钟再度扩大优势,施魏因斯泰格传中,弗林斯力压费丝切尔头球破门。最终拜仁3球完胜。尽管沙尔克04也在本轮取胜,但拜仁仍以净胜球优势占据积分榜首。

  沙尔克04主场4比1大胜纽伦堡。替补出场的汉克在第24分钟打破僵局,他接到林孔传球后头球破门。第36分钟,汉克接艾尔顿传球后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40分钟,艾尔顿射入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55分钟,斯洛瓦克远射破门为纽伦堡扳回一城。林孔在第74分钟攻入第4球,为主队锁定胜局。

  斯图加特客场2比1力克不莱梅。第48分钟,赫莱布传中,梅斯内尔头球破门。但不莱梅很快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延森传球克拉什奇尼,后者挑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个联赛入球。第86分钟,库兰伊的射门被雷因克扑出,蒂费特第一时间补射破门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联赛战报如下:凯泽斯劳滕主场0比2不敌汉诺威,罗斯托克主场2比0轻取美因茨,弗赖堡主场1比1战平汉堡,比勒费尔德主场1比0小胜勒沃库森,多特蒙德主场2比1险胜柏林赫塔,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2战平波鸿。(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