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战平埃因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3:01 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里昂主场1比1战平埃因霍温。下半场34分钟科库的客场进球为埃因霍温两周后的主场比赛争取到了先手。

  此役埃因霍温的两个韩国人朴智星和李荣杓双双获得首发,均有不俗表现。第9分钟,李荣杓左路传中,法尔范摆脱阿比达尔门前近距离左脚凌空扫射,可惜球高出门楣。朴智星更是一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但先进球的还是坐镇主场的里昂,他
们在之前的8场冠军联赛中攻入27球,远远多于冠军杯小组出线的其他球队。进球产生于第12分钟,维尔托德带球突入禁区,马努达左边11码处扫射,1:0。

  第79分钟,埃因霍温终于扳平了比分,前场同朴智星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荷兰老将科库左路25码低射远角破门。

  “开始阶段我们浪费了那么多进球机会,没能把比分扩大为2:0,被人家进了球还有什么好说的呢?”赛后里昂队主教练勒刚表示他对结果非常失望,但还不至于“两眼发黑”:“但1:1的结果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此缴械投降了,我们远不会被淘汰,我们仍然有机会。现在我们将充分地休息,带着强烈的取胜欲望去到客场,我们将做好全部的准备去迎接另一场伟大的战斗。”

  客队主帅希丁克显然对结果十分满意:“我们队上下半场的表现简直判若两人,中场休息后我们的中场终于恢复了运转。至于那个失球,那是我们全场犯下的唯一错误。带着这个结果回到主场,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里昂是个很难对付的队。但无论如何,今天对我们来说都是个好日子。”作者: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